寂小欢-

所有前奏,只为遇见你。

论王俊凯今晚如何让千总哭晕在厕所

"哈哈哈千玺你快来看小凯要来找你报血仇了哈哈哈。"王源边刷微博边笑得打滚。

千玺白了他一眼:"有你这么幸灾乐祸的吗?"

"我比你好多了好吗,人家要吞鸵鸟蛋你都点赞,真受不了。你知道鸵鸟蛋多大个儿吗!这么大!"王源丢下手机比划了一下。

千玺纯良的笑了笑,看着他不说话。

王源觉得无聊,坐起来随手抓了个枕头抱在怀里:"哎千玺你说我们给小凯准备个惊喜好不好?"

"惊喜?把你装在纸盒子里送给他吗?"千玺翻了翻艾特他的微博,顺手又点了个赞。

"他会喜欢吗?"王源真诚地问。

"……"千玺抬头不可思议地看了他一眼:"王大源你认真的吗?!"

王源一脸无辜地点点头。

"喜欢,他一定喜欢。"千玺扶额,决心在王俊凯到酒店之前跑掉。

开玩笑,他怎么可能等着王俊凯过来秀他一脸恩爱。


咚咚咚。

三声极有节奏的敲门声。

千玺刚想去开门, 王源马上跳下床,眉眼弯弯:"一定是王俊凯!我来我来!"

计划赶不上变化,千玺干脆利落的躲到了卫生间:"别告诉他我在这!不然把你的黑历史都发微博!"

王源比了个OK的手势,一蹦一跳地跑去开门。


"小凯!"王源开门看到他眼睛一亮:"累不累?粉丝挺多的吧?有没有挤到你?"

王俊凯没说话,露出了今天第一个微笑,揽住他往房间里走。

"他们说你手受伤了?怎么回事?体考顺利吗?"王源追问,王俊凯不由自主地看向他不停开闭的嘴唇。

"没事。还好。千玺呢?"

"他不在这儿,不知道去哪了。"

王源不会撒谎,一撒谎耳朵就泛红。

王俊凯了然,知道千玺藏在房间里,也不戳穿。

"你找千玺干嘛?"王源看着他,眼神颇有些不自然。

王俊凯伸了个拦腰:"也没什么,想找他聊聊人生聊聊理想。"

千玺在厕所冷笑一声,鬼才信!

王源赔着笑:"小凯你累了吧,我给你捏捏肩。"

王俊凯好笑地回头看他:"先别捏了,我去洗个澡。"

"哎别去!"王俊凯刚想站起身就被王源按了下去。

"怎么?"

"……你肯定特别累,我们直接睡吧。"

"别闹。"王俊凯好笑地拍拍王源的手,继续站起身——被按下去。

王源看着王俊凯扫过来的淡淡的眼神几乎想退缩,但是一想到千玺的威胁又咬咬牙:"你在家没洗吗?"

"洗了啊,但是坐过飞机还是难受。"

眼看着他又要起身,王源当机立断一把抱住他的腰。

"……到底怎么了?"

王源把头靠在王俊凯背上,声音软软的:"我想你了。"

王俊凯的心一下子被击中了,呼吸都放慢。

"小凯你不累吗?"

"累。"

怎么会不累,一个星期都没看见你,想你想得都快疯了,你还和千玺在一起刺激我。

今天的体考那么努力也还是没有拿到满分,到机场的时候本来低血糖就头晕,偏偏那么多粉丝又吵又杂。

我多想你在身边,这样看到你我就可以开心起来;却又庆幸你不在身边,不然在那种情况下我没有余力保护你。

王源,你怎么会这么折磨我。

"那我们睡觉?好不好?"王俊凯听见王源小心翼翼的声音。

这个笨蛋,真是太过明显地告诉他千玺就在卫生间里。

"好啊。"

上床,关灯。

"对了上周五……"王俊凯想起了些什么,突然开口。

王源心想不好,马上开始打呼噜。

王俊凯轻笑一声,摸摸他的头:"晚安。"


……千玺在厕所里忍不住挠墙,为什么不早点走!为什么要听到他们秀恩爱!TMW!

评论(15)
热度(261)

© 寂小欢- | Powered by LOFTER